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Apple iPad 10w USB Power Adapter

自从去年买了iPad奖励自己后,
每次闲逛商场都会逛逛苹果の店。
最近留意iPhone系列,
一直都在“试探”市场价钱,
存钱当中打算近期里拥有它...

由于自己用着的充电器的装备送给父亲大人,
唯有自己到TSQ掏钱买新的充电器了!
一直都在那里找呀找,想找便宜的...
可是最后坚持要正版货而买下这个了!
怎样也没想到这充电器还真帅的!



苹果产品真的让人着迷~
盒子打开后把所有东西都拿出来了!


这东西是充电器里最重要的一环。

插头的部分结合起来后,

加上USB的Cable就是完整的充电器了!

可是这个...

把它换掉加上这个后...

就是这么长的充电器了...

科技的东西一直变。
原谅我老人家追不上!


觉得贴心的一点是苹果产品有一年的保用期,
还有几种语言の说明书,英文是少不了的,
无意间还发现华文字体与韩语字体。

再来在苹果店买产品就有这么大的单据!

Apple iPad 10w USB Power Adapter
Apple Store 可以找到。
RM 89.oo

2 comments:

  1. 这插座已属于苹果专利了。
    你比我还in,我还未拥有自己的苹果。:)

    ReplyDelete
  2. 贤哥,我老爸更IN,他用iPad2,因为他没那充电插座,所以我用的就送给他了,我就被逼买新的来取用!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