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文德甲。中华小学 Part 2

那一天...
驾车到某地方无意间想起以前小学的时候,
每次放学会与一班朋友在小学附近打球。
放学时间空荡都约好打不同的球类。
篮球、排球、守球、兵乓...
以前他们爱打排球,而我只是爱打篮球。
当他们打排球时都只是跟随他们去球场看而已。

如今...
小学已经改变很多。
那天心血来潮驾车到学校附近,
打算找找以前打球的小地方。
没想到现在已经被围起来与上锁了~

以前一班堆在这里打球,如今上锁了。
现在只能外边看看拍照留影回忆想当年

觉得超帅的一点是那个写成绩的布告板,他还保留着!
那可是经历不少岁月与风雨的成绩布告板呀~~~

地方已发现与找到,
无聊的当儿走进学校走走看看参观。


放学了,这里还设立些报章给孩子们看看打发时间。
当学生全部离开后,校工会把它收起来了。

无聊的我开始设立对白玩玩了!
c:大哥!给次机会啦!
a:靓仔,你已经被抓了!别说多废话!
喂~你还不帮托?
b:是啦!慢慢来啦!i Got Time!


天真的小孩就是有那孔可爱的笑容。
长大后的人们就有着不一样的面貌~
无忧无虑的上课玩耍。
无忧无虑不用烦恼钱财。
小孩。真好
.不必烦恼!

布告板- Do and Don't

荡秋千?

食堂

大字报挂在柱子上。像是广告般提醒孩子多吃菜少吃零食...

那天是难得可以上楼参观。
于是打扰下校长允许小弟进入拍照后,
就走走看看回忆当年小时候生活的情节了。

以前我就在这里就读我的最后一年小学-6A班

以前和现在真的差很远。里面有电视机、还有幻灯器与电脑呢。
地上的地砖还是闪闪发亮,现在的孩子真幸福~珍惜呀~

办公室。照片的右边以前是贩卖部,现在是老师の休息室。

办公室另一处发现这LED电子板。
显示祝福UPSR生考试顺利加油!真窝心!

当我发现图书馆在这里时,我都傻眼。
尽然在校长室隔壁点而已呢!

当天去参观是UPSR考试第一天。位于二楼。
可是孩子们都回家去了...


以前の图书馆位置,现在变成会议室了。

图书馆隔壁以前是电脑室,现在都换去以前的生活技能室了。
变变变,搬搬搬,换换换...
有些东西也开始变得模糊了!

以前就读的6A班德走廊一楼拍摄下来。感觉都没什么变。
变的地方就是花多了,人变了,环境与年龄变了...

一样是从一楼拍摄,看着自己的小学就是那么爱国。
把国旗挂在墙上向孩子们一起迎接国庆日的到来。

小学的改变真的又吓坏了我。上次去学校拍摄只是拍外面。
这次觉得开心因为可以进到楼上拍摄,算是不错的收获了!

3 comments:

  1. really so miss the life when we were in primary school.. but now we all getting bigger and older... and every one now i think already working.. and some already married.

    ReplyDelete
  2. 你的照片讓我想起了小時候的事情,哈哈,真懷念以前不用自己賺錢的日子==
    下次回文德甲不知道會不會去看看叻^^

    ReplyDelete
  3. 文德甲我还到过,有机会的话,明年搭一趟火车到那里逛逛。

    返回母校,一直都是我回乡是必做的。
    因为那里有很多“天真无牙”的美好回忆。:)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