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再次相遇。Golden Palm TreeSepang

不知何故我很喜欢这酒店,
这是我第3次的拜访。
这次再来的感觉不一样,
工作的压力不象之前那么大了。
再来是被安排睡大号床...
哇~~~暗爽中~~~~

酒店大厅。转角遇到爱?


Lobby出来转左边走。
这是步入沙滩的经过地,靠近展览厅、贩卖部的地方。


休息下,来两杯啤酒吧^^

在沙滩地带,不同的人不同的享受...

来自台湾的长辈在用iPad...

来自台湾的美眉沙滩漫步^^

来自国外的美女==|||

天气不热。刚刚好。

一步一脚印。再次回顾与摄影。



大厅的部分。是很美,可是下雨就很狼狈了。


007保安人员 与 帅气十足的HouseKeeping^^

世外桃源。Relax地带...





在他们拍摄情侣照。超Pro的^^
当我看到这一幕,
却想紧紧抱着心爱的人。
那幕是多么的幸福快乐....
我的每段情却是不能那样...
也许是命中注定只能让我看不能完成....



My LunCh , DiNneR...


超醋的房间。就再此开始慢慢探索...




和上次住的没两样,控制冷气温度的总是隐藏在窗帘那里。




觉得最贴心的,莫过于里边还准备叉子西餐刀...



开心+失望+无奈
因为一个人睡。







这是第一次拿到有自己John的餐卡~


有时候我是搞不清楚旅行社卖的到底是怎样的配套,
但我知道我带客人到此就是有蛮多的优惠,
吃喝玩都包括在里面了,
无限畅饮无限吃无限玩....
在里面不怕饿死不怕闷死只怕你不参与...

傻瓜相机开始在退化了。
拍得如此不自然不自在。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