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24岁。史尼克の日

一年一度的大日子,
人生中那重要日子每个人都会过,
只在于你是怎么去度过而已...
今年和去年的生日不一样...
同样在生日的那天工作中度过,
可是人种却是不一样地。
去年和越南人一起过,
过得是如此平淡无味...
今年却和台湾团员度过,
客人在车上唱着生日歌...
那份莫名其妙的感动真的存在着...

其实...
今年的生日也只是平凡中度过...
那天工作也累了...
没什么刻意去庆祝一番。

回家打开iPad在面子书上看到留言,
还有就是手机里的信息...
很多网友与朋友都陆续留言祝福,
其实很想和你们说声,
谢谢你们...

4月18日,
我其实没想到这班朋友会为我做这样的事...
Edward Chen,Camy Wong, Vincent Wai在我公司那里载我。
之后去载Ck Mun,
再来去载Vivien Khaw...

就把我载去The Mines附近的一个特色餐厅了。

就这样...
2011年的蛋糕+生日歌...
诞生了....


为我庆生的朋友们...


蛋糕里の24支蜡烛点燃...
我内心却有份感动...
很久没人为我庆生了...


许了愿后...
吹熄了那团火。
我的心还是感动着...


许愿....



切蛋糕^^

虽然迟来的庆祝,
虽然简单的几个小时,
可是那种感觉就是不一样。
真的好久没有人为我买份蛋糕。
我还记得那时在KL呆的时期,
自己一个人在Kfc为自己庆生,
虽然还是收到朋友的祝福,
可是那种感觉难以形容!

现在我是觉得很幸福,
因为还有朋友...

对不起,
因为自己工作太累了,
没回复信息答谢您的祝福。

谢谢你们~真的...
希望您能开心度过这日子。生日快乐。
^^


史尼克。

笔30.4.2011
摄18.4.2011 - Edward Chen, Vincent Wai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