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1

鱼头米。Kuchai Lama

以前在我小时候,家人其他成员若回来家里相聚,妈咪会自己下厨煮鱼头米粉。可是年纪渐渐上升,我们家人都很少要求妈咪下厨煮了,大部分都打包或大嫂与二姐她们煮食解决晚餐。

其实小弟对鱼头米粉不会有很大的好感,因为骨头多的关系,可是我会喜欢汤底的味道,因为有种说不出的感觉。特别之处在于加鲜奶在汤底,不是很多人都能接受这样的方式,外边也是有卖这样的煮法。可是我妈咪煮的就是加鲜奶。好久没吃了~想念~

说到这照片中的鱼头米分,很难想象小弟在这一个星期里会来了两次。第一次与朋友到来是没机会拍照留念,只是品尝它的味道。今天与朋友一起相约吃午餐,我是没想到朋友会带我到这里,当时的我就带好“道具”就只是拍美食,哈哈~真巧!
朋友也问我是否要换地点,可是我坚持不要,因为我想再吃那味道与气氛,让我写篇美食的短文与照片~

鱼头鱼滑米 + 柠檬蜜水
这汤底也蛮特别的,甜甜。就鱼头方面骨多肉,比较建议鱼滑。
我两个朋友都这么说,鱼滑划算点~哈哈 ^^
龙虾丸
由于附近有几栋高级公寓,然后蛮多外边的客人到此一吃!也因为这样是需要等待有位才能坐~“来你是1号,外面坐下等下有位叫你才坐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