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Chow KiT-area。秋杰-区

前段时间工作时客人因为生病入院观察。
导致要去医院做跟进看客人状况怎样。
可是今天到医院却发现客人已出院了。
自己也感到开心与安慰。终于解脱了!

离开中央医院后,
就走到The Mall的麦记吃我的午餐,
去的时候还真是迷糊与晕,
可能天气热和突然饿的关系,
还要快快3点前到那儿,
不然没优惠了~

结果自己办到了!
结果突然下雨了!
结果在麦记呆和写作...
六点左右才离开...
-流浪地带,这里开始-

-荒废的店-

-无意间被引擎声吸引,再深入追探,就是它了!-
-Rapid KL 老车-
左右图其实都是戏院。
←图是改头画面后变成批发场。
→图是还在营业中的小型戏院。
佩服他们善于利用这建筑物。
-不是说说的,你看!真的是印度戏!-

-无意间被这画面吸引,太有feeL了-
这也是突然而来的神奇画面,是追着去拍的。
拍摄手法还真的粗糙了点....
这是一间卖饼干的店,
里边都放着旧款的容器,
整间店看起来就是有着80年代的感觉。
经过这街道上,碰巧遇到他,
他原本是男儿身,可是变成女儿身材,
为的是什么?
人人总是会用着鄙视与开玩笑的对待他们...
这...社会生病了...
没人会关注他们...

他还配合着我的镜头对我笑,
只是最后我不知怎样面对他...
谢谢你今天成了我镜头的主角~

喜欢这张,
因为感觉像以前,
也有点像香港的某个地方,
挂满招牌的...

Jom~Let's Makan, 林记肉骨茶

福建面+Belacan+薏米水
福建面 RM5.00
薏米水 RM1.50
在Chow Kit大部分都是外劳比较多,
在这里发现有华人做煮炒我都很意外,
这里的时候其实算不错,
人潮也是有,熟客比较多吧..
有机会试下肉骨茶...
RM11.00 一个人吃

~吃饱了继续走~
汽水罐开的那小粒器材制成,听说长到可以到独立广场...
怎么突然一张是正常一张是带面具?
其实我当时都被吓到,
这人突然好像发飙的站起来拿那个面具戴上然后又坐着...
旁边的人告诉我再拍他,
过后我也敷衍性的拍多一张了...

我的手机不见的地方...
这地方时卖些很便宜的衣服和牛仔裤,
里边也可以找到很便宜的妓女,可是...
老了点...如果你觉得可以的话...

-End-


虽然结束了...
心血来潮决定从Chow Kit走路回Miharja Condo。
佩服自己的毅力,结果自己完成了!
几公里路我是不知,可是我知道遇到蛮多有趣的事。
在靠近KLcc地带的一家Thai Club发现很多那些菲利宾越南印度尼西亚的女人穿得超性感的在勾凯子、Puduraya地带遇到阿瓜问Mau Tak(要吗)? 、在茨厂街的麦记休息时遇到外国人闲聊一会儿、在Jalan Pudu交通圈那段路去不夜天路段差点出事...
大约9.00pm开始离开,11.30pm左右到家...

My Way...大概说说...(sorry Bout Late Can't Photo)
Chow Kit跟着Monorail 轨道走,经过Tune Hotel>Renaissance Hotel>走到Menara Hap Seng,发现Am Bank Building在前面走到红绿灯那里右边茨厂街>By Pass: Jalan Raja Chulan>AmBank Building> Plaza See Hoy Chan(HerbaLife)> Shell Station> Taman Eko Rimba> Telekon Museum.....穿越Centre Market>休息茨厂街麦记>Angcasa Hotel>PuduRaya>Pudu Jail>Jalan Pudu>新滨华小时中心(参观)>经过不夜天>Jalan Peel一代>Home Sweet Home ^^

第一次疯狂走这么长的路线回去。
挑战成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