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myPLAYground CAFE - CloSe

第一次光顾
深深被吸引了


September 12, 2010
在我住的地方附近Café“谈”茶
喝着的是熏衣草茶…
一边听听老歌…
一边放松心情…
与新朋友谈心…

这里....
有的是优美环境…
播放着抒情歌曲…
几位帅哥招待员…
架子上书香满满…
摆了有情调装饰…
算是蛮精心设计…
还有提供“歪5”上网…

我喜欢这里…你呢?



September 17, 2010
(Vege) Fried Spaghetti + Honey Drink + Vege soup + Dessert
RM 9.90

再次来到这里…
环境优美…
舒服旋律…

今天带着脑到这来上网…

这意大利面…
用的是蚝油与简单的蔬菜调制而成…
只要动一动食物,
香味马上往你鼻子那里飞了…
立刻牵动你的胃,
让你恨不得快点干完…

这里其实傍晚时分会比较热闹点…
家庭日或朋友聚会…


原来!
这里可以包场的…好特别!!


天真的小孩与气球…
No Fighting…
现今社会…
有这事不发生吗?
默哀1分钟!
为抗战的人骄傲!
Peace ** V

September 28, 2010
Tuna意大利面
Set lunch RM9.90

November 25, 2010
特别的地方是这里有小游戏可以玩,
这照片拍下的感觉好特别,
我很喜欢~
食物 + 小游戏 + 话题 = 聚会

December 6, 2010
一个人…
一杯红枣茶…
在角落的地方却是让人感觉最轻松的地方,
坐在沙发上,看着70年代的无声影片与听歌…
偶尔望着店外的路人走过…
^^可是就是没看到有人飘过…
再看看面前的圣诞树,也感觉圣诞节要到了…
每个人都有圣诞节目…而我?想着…
原本心里有中期望,可是却感觉有种远望…
也许我的圣诞节因为工作而度过吧…工作麻醉自己…
问问自己…今年的圣诞节是否过得有意义?
只有看我自己怎样安排…
希望圣诞节前有个美好的答案…有伴陪我度过…
各位请保佑我!!!平安无事!
...... ..... ..... .... ..... .... ... ... ... ... ...... ........ ........ ... ... .......... ...... ..

正当每个人高喊圣诞快乐时,我慌了!
身边只有路过的过客,而你却是那么遥远!
我慌了,你一直都不在我身边!
我慌了,这次却是这样一人在餐厅过着!
今年的圣诞,不是你,不是她,谁也不是!
...只有路人甲乙丙丁。。。
我的心在碎着,留着无声的泪水,
眼睛强忍着泪水不让它掉落,忍,
此刻的我回忆突然不断出现!
对不起!我哭了!我想你了!
今年的遗憾,就是。。。
把遗憾留在今年的最后一天,
就在今夜结束吧!
我爱你,我想你,

史尼克 - FB
December 25, 2010 at 12:16am
-- ---- ---- ---- -- --- ----- --- ---- -- ---- -- --- ---- --- --- --- ----

January 23, 2011
Butter Chicken Butter Rice.. Set Lunch..

"pls click it, if u want see the location."
红点处就是大概的位置。
myPLAYground
no.15, Jalan 3/93, Taman Miharja, Cheras 55000 K.L

。。后记。。
一个好的餐厅,
就是这样简单就好。
喜欢这里靠近我住的地方,
和工作人员算是认识了,
这里可以上网打发时间,
看着帅哥与美女到来,
环境简单不复杂,
简单的摆设餐具,
听这个轻松的歌曲。
一边上网一边吃食物。

这里是我写作
放插图在短文的地方



~史尼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