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逛出回忆。学生时代

昨天看了篇文章,
"如果要自己的生活过得精彩,先好好计划今天将要做的事。"
今天我怎样安排?
吃个早餐,
回公司拿关于明天的assignment,
剪头发顺便逛逛,
回家准备明天的东西了。。。
就这样简单可是有点充实。

把自己"野草头"处理好后,
就去买我泰国神的"保护层",
那时不小心把它的家破坏了,
这次就打算帮它换新家,
顺便也把链给换了,
每次带弄到颈项很痒很痛。
新年新希望,
身边的东西也开始慢慢换新。

全部处理好后,
逛到Pudu区的某个咖啡馆。
"是非站Chat room Cafe"
这里没有什么很美的装潢,
简单的气氛,
大部分都是学生来光顾,
咖啡馆里都是学生的谈天声,
音乐是有可是不响亮,
眼前只有看着学生装,
回想起以前呆呆地我,
自己还是个自闭的小孩不常参人呢。

自己坐在门口角落边,
看着店里的学生嘻哩哈啦的,
时不时会有学生仔与学生妹进来,
心血来潮之下,
自己也拿起iPad开始想写文章了。

开始看看身边的一切,
有些学生的样子脸上痘痘多得吓坏人,
你是熬夜上网还是k书啊?
有些就批哩把拉不停,
比三姑六婆还要疤瘌,
恐怖到~~~~
无意中也发现某个角落有个帅哥,
简单的打扮,
戴着耳机停歌眼神望着电脑,
有点象享受人生的感觉。
嘻嘻。。。。
偶尔还看到长辈带孙子吃午餐呢。

在这里呆蛮久的,
却是一直勾起我回忆,
就是他们拿着学校"借"他们的课本。
想当年。。。
现在。。。。
我想课本里的内容我觉得差别最大吧?
时代不一样了啦,
这是一定要接受的事实!

今天是他们开学第二天吧?
开始也发现其中有一桌学生在做功课了,
好勤劳的学生。
将来会是社会主人翁?
还是社会寄生虫啊?

人的心开始老了,
今天停留在这里,
真的好奇妙,
叫了便宜的Set Lunch,
看着身边人事物,
心其实也归于零了。
也让我一瞬间变回年轻了。
偶尔在这样的环境回归于零。
蛮不赖的。
看着美女吃食物,
这才是精彩不过的画面。
缺点是这里没有发现好吃,

Chartroom Cafe。是非站。
set Lunch
RM 6.50












学生常到的地方,
Chartroom Cafe。是非站。
怀念学生时代。
上学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