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0, 2012

[320] Danboard wz SnaKe

一直以來對模型我都不是那麼的熱誠,以前姐與哥送我的鹹蛋超人,我就收藏在我的老家沒再動過了。去年認識了一幫朋友,他們熱愛攝影,在看其中一人的生活照裡發現這可愛的模型。記得第一次與他們聚會,他們也是有拿起它作為模特兒。日子不久後看見有幾位朋友原本沒有的,都開始紛紛去買下它了,不時還分享他們與它的點滴照片。就那個時期開始深深被它迷上。某天上網發現有網友把它作為專屬模特兒,進行365天的點滴作為Album,原來還有人為它而瘋。

一天,朋友中的其中一位,突然召集問起要不要買。當時我心動了。早前在吉隆坡的Sg Wang,發現原來那裡也是有賣,可是價錢蠻貴我買不下手。據我了解它是很搶手,很多網友紛紛都在找,所以價錢都蠻貴的。早前原本有托另位朋友買,因為太多人買的關係沒貨了。我就這樣一等再等。等差不多有半年多。這次要不是這位朋友召集買,我想我也還是只有乾等。她也終於得到手了!我擁有它也不再是做夢了!可是她是檳城人,我還是需要時間等待。

一天...難得她從檳城度假,也與朋友相聚一堂。她也把我期待已久的它帶來了!可是我有些事情辦,沒辦法與她會面與相聚,而她唯有托另位朋友幫我拿著先,然後我再去找它領取...

今天抽空時間去找這位朋友,終於在她手上得到它,我心裡真的感到開心,感覺像明星在金馬獎得到最佳男主角的般。一口氣擁有大和小,雖然是有荷包點傷,不過我喜歡它!我的生活也因為它而開始加了些色彩了。

這是我與大頭的第一天。

DSC_0001DSC_0003DSC_0002DSC_0004DSC_0005DSC_0006DSC_0007

解封後的抱抱。自由了!

DSC_0008

來自 SANBLOG 的文字記錄:
阿愣是漫畫裡人物(惠娜)的暑假作業,簡單來講就是cosplay成機器人,外殼採用瓦楞紙,所以被暱稱為「阿愣」,亦可稱為「紙箱人」,日文原名為「ダンボー」,英文為「Danboard」。原始設定具有投幣孔和電源開關,投幣後打開開關後眼睛會發光。

在2007年9月被日本玩具公司「海洋堂」以轉輪科技(REVOLTECH)系列模型製作成可動模型上市發售,以玩具商品型態上市的阿愣終於原作,頭部裝有LED燈,打開開關後眼睛會發光。同時知名網路書店亞馬遜(AMAZON)也同步發售AMAZON限量版,這限量版只限定在AMAZON網路書店上才能買到。

 

特別衷心感謝: 扬梵起航 my little backpackers + 恩妮.行影不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