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 2011

2011年の禮物。Nikon D90

今年的工作確實是讓我忙盲茫,

現在這個時刻起算是休息月了!

去年曾答應自己說要對自己好。

拿起自己の存蓄簿左算右算后,

一股衝動就這樣去店鋪買了她~

之前是看中她了只是忍著不買,

想看市場價錢是否跌價與找個好和值得信任的相館店。

011120111348

我今年送給自己の禮物-Nikon D90

DSC_0060

DSC_0059

說明書。全部英文!(我不會看啦!)

DSC_0061

充電器,連接器

DSC_0062

整套^^ 送包包,8GB San Disk記憶卡 - 價值RM 2900

DSC_0063

曾朋友問我爲什麽會選這架?爲什麽不買D7000?
這架機其實是我一位網友介紹的,之前是看中Nikon D3100,可是朋友說買這個不是更好嗎?#$%&%$聽他一番洗腦后,就以這架為目標了!就這麼忍忍半年,今天1.11.11買了她!D7000價錢 RM4k,我真的沒辦法一次過按那麼多!那天曾與一班部落格的朋友聚會時,他們也給我不少意見。其實也謝謝他們的一份心意,給了很多意見!
今天是一份喜悅,因為我已經有第二個寶貝了!以後流浪拍照生捱,就和她開始!

18 comments:

  1. 虽你们加入C家行列,但很开心你拥有了自己的第一架单眼。
    恭喜恭喜!加油哦!
    让期待你接下来的成果咯。^_^

    其实哦,我们派友每个都是毒王毒后来的。

    ReplyDelete
  2. 所以我那天中了你和館長的毒,現在才得到解藥!謝謝那天你的意見,還有這天的祝福!

    ReplyDelete
  3. wa sai, 酱犀利的礼物。
    看来你的毒瘾满严重的。

    ReplyDelete
  4. 恭喜加入攝影一族。。。
    加油哦!!

    ReplyDelete
  5. 哗哗哗!来了来了!
    其实这个型号很久了,N家没有出价钱差不多的新型号吗?

    Anyway,欢迎加入摄影一族!
    有机会一起外拍!

    老贤是不是说错了?应该是N家。

    ReplyDelete
  6. 不是说错,而是少打了一个字。
    anyway,摄影可以让你更拓展你的视野。:)

    ReplyDelete
  7. Siang Ying N EuJin:其實是有的,只是功能沒那麼好而已,嘻嘻~這段時間可以加入你們了~我還是新手,多多指教!
    Fire Fox:請多多指教!
    TJ:這毒癮我已中了半年~昨天猜得到解藥~
    賢哥:加入你們,我的視野更大了!哈哈~

    ReplyDelete
  8. 恭喜 ! 恭喜 ! I got the D90 2 years ago ! Great choice despite more choices today from Nikon ! because it is cheap now and in some cases.
    Enjoy ! Great blog !

    ReplyDelete
  9. Laoxian, N 家啦!

    怎么不买D7000呢?

    ReplyDelete
  10. Grace: 我是能力有限。有限公司啦!
    黄清华Wong Ching Wah :謝謝你到來我的地方!謝謝你的祝福!

    ReplyDelete
  11. 好样的,终于坠入“泥坑”了。D90用足2年后,想必往后的日子会“烧”更多钱^^

    ReplyDelete
  12. 曾經讓我想換到N家的雞。。。噢,我是說機。

    ReplyDelete
  13. 期待下一相册, 恭喜, 加油!

    ReplyDelete
  14. 看來今晚的聚會你就要拿出來用用看才行。

    ReplyDelete
  15. 很高兴你走了第一步。 接下来就是要多练习了。往后多些和我们分享。

    ReplyDelete
  16. Welcome onboard!! 多拍,多拍!

    ReplyDelete
  17. Calvin大哥,有些技巧還是要多看你的照片學習學習。

    sherilyn,多拍?嘻嘻。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