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2, 2011

文德甲。新村泰國正宗Tom Yam

又下雨了,從我抵達文德甲的那一天開始,幾乎每天都是下雨天。

今早起床后,駕著車子前往文德甲新村,品嘗久違沒碰の新村泰國正宗Tom Yam。

這是文德甲蠻出名的美食之一,原因?馬來西亞的阿賢的節目-阿賢人情味-曾經到此做採訪~

個人覺得TomYam配上一種叫白麵的,感覺不錯~

可是當時因為雨天,可能生意特別好。白麵買完了!!

唯有叫Tom Yam米粉+店里的涼水 (RM6.50)

當食物送上你面前時,他會再送上四種配料,目的是每個人的需求不一樣。要多辣多咸自己來!

DSC_0675

這是老闆或老闆娘在煮食物的位置。上面放著的都是Made in Thaiand的配料。

DSC_0682

黑胡椒?

DSC_0684

醬油-老闆娘說配上生熟蛋好吃!

DSC_0685

不懂什麼來的…

DSC_0686

開始看到這個的時候我以為老闆是太迷信了。放這麼多是用來辟邪~

可是最後老闆娘說是要來煮的,是來自泰國的~這是才知道自己想太多!

DSC_0681

吃飽後的仗利品。老闆娘送的!泰銖15一瓶。For Me FoC

DSC_0687

聽老闆娘說這些配料是來自泰國的,兩個月會去合艾(HaiYat)進貨。

老闆娘本身都是泰國人。在聽他說華語和國語時就是有著怪怪的口音~

身處在異地,難免要學點語言防身~

老闆娘其實很好人,送我這醬油與少收我RMo.5o

原因?因為要收了算我便宜~

再次看回自己拍攝的美食,口水一直流呀!!!!!!

6 comments:

  1. 这间就是我要去尝试的tom yam面摊。
    我也使从阿贤人情味得知的。
    他们的料理不是从泰国取货,就是自己种植的。
    希望在多不久,我会到那里品尝。:)

    ReplyDelete
  2. 好像很好吃,谢谢分享!:)

    ReplyDelete
  3. 流口水了,流口水了。。
    我最喜欢tomyam了,无辣不欢!
    文得甲我还没去过呢,真要找天去找你了!

    ReplyDelete
  4. 看了口水都流满地。。哈哈

    好奇的问句~为何你拍档口煮东西那里好像没人还未开店的样子??你难道偷闯入人家档口自己煮吖??哈哈哈哈XD

    ReplyDelete
  5. 文德甲我去过,但这个tomyam没吃过!好饿噢~:D

    ReplyDelete
  6. we like tomyam !
    去過文德甲一次。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